江恒Feily

江恒字梦离【Feily】
不为绝美爱情而哭,只为真挚感情流泪

© 江恒Fe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叶修的称号


叶修有很多称号,叶修,叶秋,叶神,还有……一叶之秋……

他的每一个称号都影响了很多人。

叶秋

叶修这个名字在前18年里,一直陪着叶秋,在叶秋生命里的前18年中,他一直以为叶修会一直陪着他,至少在他18岁的时候是这样想的。

他一直是他最坚强的后盾,对他而言,哥哥只管在外面浪有什么事总有我呢。

他是一个行动派,并不是很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,他在哥哥走后死命的学,想要早点顶天立地,能为哥哥遮风挡雨。

可以说在他的生命里,哥哥,占据极为重要的一部分。

“混帐哥哥,生日快乐,Happy birthday to you ,早点回来,我和爸妈都等着你。”

苏沐秋

苏沐秋在15岁时捡到了叶秋,他在捡到他的时候绝对想不到这个人会影响他的一生。

苏沐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把叶秋给捡回来,明明在网吧附近,总是能看到像这样子的人,却偏偏把他检了回来,可能是因为他长的好看?又或是因为他游戏玩的好?都有可能吧。

后来两个人一起打游戏,发现叶伙他游戏玩的是真的好,他总是觉得自己捡了个宝(当然,这是在叶秋没有损他的前提下)

原本的日子过的也不是很好,这又多了一个人,刚开始时挺后悔的,后来发现这人对沐橙是真的好,这才开始渐渐接纳他。

再后来一起两个人一起生活了几年了,都渐渐熟惗了起来,发现他们两个的想法总是能不谋而合,慢慢的各自成为了各自生活中或不可缺的一部分。

“阿秋,生日快乐,你是上帝送给我除了沐橙以外最大的恩赐。”

魏琛

要说起魏琛对这破小孩的第一印象,那大概就是嘴欠,当时一叶之秋再加个秋木苏,一个全职业精通,一个枪系全精,他俩的组合,那叫一个凶残,也就魏琛这家伙愿意跑去招惹他们。

但其实魏琛挺感谢一叶之秋的,在他那一大把年纪的时候就还愿意把他挖到兴欣来,让他又能重回职业赛场,让他又能重回那巅峰……

他在进职业联赛的时候,年龄已经有20了。已经过了最佳的年华了,那是总觉得还年轻,可以靠着勤修苦练保持巅峰。

但是,现实总是残酷的,最终还是迫于年龄退出职业赛场,退出那个让他大放光彩的舞台……

是一叶之秋,是叶秋,也是叶修,让他能重返这舞台……

“老叶,生日快乐哈!该说的他们都说了,我也没啥好说的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1 )